旗下微信矩阵:

光大控股收购BEP Machinery

通过此次收购,光大控股将成为BEP Machinery的控股财务投资者,为光大控股带来最佳利益。
2015-04-09 14:26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9日,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光大控股”)成功受让Burke E. Porter Machinery Company(下称“BEP Machinery”)100.0%股权,总价8.06亿元人民币(约1.31亿美元)。

  光大控股为一家跨香港和中国内地的多元化金融控股企业,母公司为中国光大集团。 光大控股于1997年成立,公司秉持“3+2大资产管理”战略,专注发展直接投资、资产管理和产业投资业务,并形成与投资银行(企业融资)和经纪业务(财富管理)等收费性业务共同发展的格局。

  BEP Machinery成立于1953年,从事为世界各地汽车制造市场设计、制造及分销汽车检测设备及精密机械产品,公司已经成为开发与制造检测系统的*公司之一,除了辊式刹车检测系统外,公司为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市场制造多款汽车检测系统和设备。

  通过此次收购,光大控股将成为BEP Machinery的控股财务投资者,为光大控股带来*利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