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全筑股份上市,谱润基金、谱润投资基金、谱润投资投资人尹锋、易居生源、易居生泉获得退出

以全筑股份的发行价每股9.85人民币计算,谱润基金、谱润投资基金、谱润投资投资人尹锋、易居生源、易居生泉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07倍、2.07倍、2.07倍、2.07倍、2.07倍。
2015-03-20 15:54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20日,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全筑装饰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集建筑装饰研发与设计、施工、家具生产、装饰配套和建筑科技为一体的大型装饰集团,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具有设计*和施工壹级资质。全筑装饰集团拥有专业化部品加工基地及生产设备,为装饰装修提供保障;同时建有专门装饰配套展厅,为装饰装修提供全面、专业化的后期配套服务;并成立了自主研发部门,为客户提供更为专业的系统服务。全筑装饰集团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完成了上千个建设项目,业务遍及全国20余个省市,打造了汤臣一品、华府天地、檀宫等一大批中国*豪宅与上海世博会主题馆绍兴饭店、石油馆、澳门馆等世博项目,以及200多个楼盘500多万方楼盘全装修。

  2010年8月30日,谱润投资所管理的上海复星谱润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上海谱润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和谱润投资投资人尹锋,上海易德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上海易居生源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易居生泉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投资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500.00万元人民币,占股13.00%。

  至全筑股份上市后,谱润基金、谱润投资基金、谱润投资投资人尹锋、易居生源、易居生泉的持股比例为3.05%、2.03%、0.17%、1.86%、1.42%。以全筑股份的发行价每股9.85人民币计算,谱润基金、谱润投资基金、谱润投资投资人尹锋、易居生源、易居生泉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07倍、2.07倍、2.07倍、2.07倍、2.07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