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苏创燃气上市,普凯投资基金获得退出

至苏创燃气上市后,普凯投资基金的持股比例为20.69%。以苏创燃气的发行价每股2.08港币计算,普凯投资基金的账面退出回报为1.36倍。
2015-03-11 09:06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11日,苏创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苏创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是江苏省太仓市的主要管道天然气供应运营商,根据*经营拥有专属权利向运营地区的用户销售及输送管道天然气。集团的天然气管道网络全长556.0公里,包括456.6公里已完成管道及约99.4公里在建管道,覆盖太仓市内各主要区域,于2014年9月30日,按长度计已覆盖太仓市天然气管道网络90%以上。苏创燃气所在的太仓市为江苏省主要的工业县级市,邻近华东如苏州、昆山、常熟及上海等富裕城市。苏创燃气与主要天然气供应商中石油已建立超过八年的业务合作关系,并与中石油订立由2011年起长达12年的主供应协议,以确保稳定的管道天然气供应。与中石油所建立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使苏创燃气能够获得可靠、稳定及充足的天然气供应,对集团的营运及发展管道天然气销售及输送业务以及未来的扩展计划至关重要。集团的客户主要包括批发客户(即地方燃气配送商)及来自零售分部的工商业用户,集团与他们大体上已建立平均约四年的业务往来关系。     

  2014年2月28日,普凯投资基金投资苏创燃气股份有限公司2.00亿人民币,占股比例为27.59%。

  至苏创燃气上市后,普凯投资基金的持股比例为20.69%。以苏创燃气的发行价每股2.08港币计算,普凯投资基金的账面退出回报为1.36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