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如山投资、德同资本和盈动投资等投资橙牛违章管家

橙牛违章管家是一款提供专业便捷的违章查询和罚款代交应用,并给用户提供免费的道路救援,无需验证码即可查询,支持多车辆同时查询。
2015-03-01 10:28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1日,杭州达则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投资3,000.00万元人民币。由浙江如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领投,德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杭州盈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投资人阿米巴资本管理合伙人李治国跟投。橙牛违章管家成立于2013年12月,隶属于杭州达则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建时。橙牛违章管家是一款提供专业便捷的违章查询和罚款代交应用,并给用户提供免费的道路救援,无需验证码即可查询,支持多车辆同时查询。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