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启赋资本投资望客电子

2013年11月公司成立,通过半年多的产品研发,整合并优化了传统眼镜生产的供应链,在2014年5月搭建起垂直的互联网眼镜销售平台,同时也推出自有互联网眼镜品牌望客(WANGCL)。
2015-03-01 09:18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1日,深圳市启赋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上海望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望客A轮融资的完成,标志着望客已经成为一个价值2个亿的公司,这将有助于加快企业的产品升级和市场扩张,同时有助于推进眼镜验配的O2O化进程。上海望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眼镜设计、开发的电子商务平台。2013年11月公司成立,通过半年多的产品研发,整合并优化了传统眼镜生产的供应链,在2014年5月搭建起垂直的互联网眼镜销售平台,同时也推出自有互联网眼镜品牌望客(WANGCL)。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