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加华伟业资本投资大众点评网

大众点评网创始人兼CEO张涛上周在接受采访时称,公司倾向于在美国上市,估值预计将超过100亿美元。
2015-03-01 08:5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1日,北京加华伟业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上海汉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1,000.00万美元。大众点评网2003年创建于上海,提供本地商业搜索服务,包括用户点评。用户还可以购买优惠券,享受团购折扣等。所收录的商户数量超过600万 家,覆盖全国2300多座城市。网站主要投资者包括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 Operations)和光速创投(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大众点评网公布的数据显示,网站月页面访问量(PV)为25亿,其中超过70%来自移动用户。大众点评网创始人兼CEO张涛上周在接受采访时称,公司倾向于在美国上市,估值预计将超过100亿美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