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南益阳高新财富新三板股权投资基金首期募完,募资1.20亿元人民币

湖南高新创投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千里马创新企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资金募集、财富管理、创新金融产品设计、投资于一体的机构。
2015-03-23 08:5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23日消息,湖南益阳高新财富新三板股权投资基金首期募资1.20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目标规模3.00亿人民币,由湖南高新创投集团和益阳市人民政府共同发起设立,由湖南高新创投财富管理有限公司与东海证券创新产品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管理,该基金以培养企业登陆新三板为首要任务,该基金主要投资于以创新型、科技型、创业型企业为主,投资行业重点包括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现代服务业等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范围立足益阳,面向全国。

  湖南高新创投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湖南千里马创新企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的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集资金募集、财富管理、创新金融产品设计、投资于一体的机构,注重诚信和长期稳健的经营。高新创投财富管理公司作为湖南省首家具有国资背景的专业财富管理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区县政府、高净值个人提供顾问式理财、资本运作、资产配置等服务。根据服务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横跨信托、PE、VC、资产支持证券、债务融资工具等资本市场配置方案。根据服务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横跨信托、PE、VC、资产支持证券、债务融资工具等资本市场配置方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