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维梧生技八期基金完成募资,共募集7.50亿美元

维梧资本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公司。维梧资本致力于在中美两个市场投资并成立有潜力的优秀企业。
2015-03-18 11:3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3月18日消息,维梧资本(Vivo Capital)宣布完成第八期基金7.5亿美元的资金募集。维梧资本第八期基金的投资人包括养老金基金、金融机构、捐赠基金、基金会、家族办公室和FOF基金。除了参与前期基金的有限合伙人,第八期基金中也增加了许多来自大中华地区、欧洲等国家和区域的新机构投资人。

  维梧资本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注于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公司。维梧资本致力于在中美两个市场投资并成立有潜力的优秀企业。维梧资本管理着逾17亿美元的基金,通过其独特、多元的发展策略,在美国投资有潜力的后期开发阶段产品,在中国投资已进入成长阶段的生命科学和医疗健康产业公司。维梧资本(http://www.vivocapital.net/)在加州的帕洛阿尔托,中国的北京和上海设有办公室。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