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外媒称窝窝团将于4月1日上市 需要满足4项条款才可IPO

此前,窝窝团发行价区间定为9至11美元,最高融资6600万美元,外媒称其2月25日上市,但2月25日当天,窝窝团表示:“目前还在走流程,2月25日的上市日期为外媒根据流程推算。
2015-03-30 14:08 · 腾讯科技     
   

外媒称窝窝团将于4月1日上市 需要满足4项条款才可IPO

  美国财经网站iposcoop的最新消息显示,窝窝团将于4月1日上市。截至目前,窝窝团官方并未对该消息进行回应。

  此前,窝窝团发行价区间定为9至11美元,最高融资6600万美元,iposcoop称其2月25日上市,但2月25日当天,窝窝团表示:“目前还在走流程,2月25日的上市日期为外媒根据流程推算。”

  窝窝团3月5日更新的招股书信息显示,只有满足以下全部4项限定条款,窝窝团才能IPO:

  条款1限定,窝窝团此次公开募股融资的(扣除承销商佣金等各种费用后的)净收入不得低于4000万美元。

  条款2限定,窝窝团此次融资(在扣除支付给承销商的佣金等各项费用后)的净收入中的至少70%必须来自新投资者。换句话说,必须有足够新投资者愿意买窝窝团此次IPO中发行的股票,现有股东在此次上市发行中的认购额度不能过高。

  条款3限定,窝窝团上市前的、基于发行价计算的市值(不计入与本次发行相关或者由本次发行带来的购股权所代表的股票数量)不得低于2.53亿美元,即*发行价不能少于每股美国存托股9.8美元。窝窝团目前设定的发行价区间为每股美国存托股9美元至11美元。

  条款4限定,窝窝团此次募股必须在2015年3月31日前完成。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