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教育O2O导购平台决胜网获得由信中利资本领投 新东方、线性资本跟投的B轮融资

昨晚接近于零点决胜网创始人兼CEO戴政内部邮件曝光,他在邮件中正式宣布决胜网已经完成了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信中利资本领投,新东方集团、线性资本跟投,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2015-03-27 09:12 · 投资界讯  于天娥   
   


  教育O2O导购平台决胜网获得由信中利资本领投 新东方、线性资本跟投的B轮融资

      投资界3月27日消息,昨晚接近于零点决胜网创始人兼CEO戴政内部邮件曝光,他在邮件中正式宣布决胜网已经完成了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信中利资本领投,新东方集团、线性资本跟投,目前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邮件中透露,汪潮涌俞敏洪为决胜网的董事。同时,决胜网创始人兼CEO戴政表示,决胜网将继续专注基于O2O移动互联网的教育产品导购平台的定位。戴政表示,2015年2月同比2014年2月,决胜网注册用户数据增长5116% ,交易用户数据增长5599% ,日均UV数据增长3413% ,日均PV数据增长5488%。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