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点名时间CEO张佑回应经纬撤资传闻:无稽之谈

有传闻称,点名时间已进行大规模裁员,市场部几乎全部被裁,还有一大部分员工主动选择离职。目前,点名时间内部管理混乱。点名时间CEO张佑此番表态是对上述传闻的回应。
2015-03-14 10:09 · 腾讯科技  乐天   
   
点名时间CEO张佑回应经纬撤资传闻:是无稽之谈

  3月13日消息,点名时间CEO张佑今日在朋友圈回应公司裁员及VC撤资一事,称经纬A轮在2014年6月25日资金就已经到账。文章所说的撤资一事,根本是无稽之谈。

  张佑还表示,从2014年10月至今半年内,点名时间只辞退了2名全职员工。任何一家公司辞退员工都属正常的末位淘汰行为,文章所说的裁员一事,根本子虚乌有。

  点名时间是中国最早的*网站之一,模式与Kickstarter相似。2014年8月起,点名时间宣布转型为智能硬件新品限时预购平台。

  今日有传闻称,点名时间已进行大规模裁员,市场部几乎全部被裁,还有一大部分员工主动选择离职。目前,点名时间内部管理混乱。点名时间CEO张佑此番表态是对上述传闻的回应。

  以下是点名时间CEO张佑回应全文:

  谢谢所有微信我和电话我的所有业界朋友们。

  就是这么巧,在十三号星期五的今天,我们遭遇到媒体的失实报道,提前给我上了一课危机公关。谢谢某个朋友今天跟我说的,“禁得住多大的诋毁,就能担得起多少赞美”。

  是的,今天是点名时间的成年礼。

  针对文章的几个质疑,我在这里具体回应如下:

  1、经纬A轮在2014年6月25日资金就已经到账。经纬也一直以来给与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包括战略转型的深入讨论。文章所说的撤资一事,根本是无稽之谈。

  2、从2014年10月至今半年内,点名时间只辞退了2名全职员工。任何一家公司辞退员工都属正常的末位淘汰行为,文章所说的裁员一事,根本子虚乌有。

  3、品牌营销总监离职是因为家人患重病。

  多年的好友力挺相助,最后因为台北家人生病,分身乏术,主动离职。

  4、点名时间各项数据正在刷新我们自己的记录。自从强化了我们的移动端,并且在春节前连续3周加班到11点把目前最新的app赶工出来之后,我们的各项数据一直都在创新高。

  原本想一直低调下去,默默的做好我们自己分内的事情,看看那些前辈,我知道我们还会遇到比今天更大的挑战,谢谢所有朋友,谢谢你们的力挺和支持!感谢各位媒体朋友的关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