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站点名时间获百万美元A轮融资 经纬中国等参投

点名时间获得了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消息称此轮融资由经纬中国、英特尔投资等联合投资,点名时间在2011年曾获得5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点名时间创始人张佑承认了此轮融资,但表示希望低调应对此事。由于国内法令的限制,回报不可涉及现金、股票等金融产品,从商业模式上*更像是预购。
2014-01-02 09:27 · 搜狐网  叶峰涛   
   

 

  日前,点名时间获得了数百万美元A轮投资,消息称此轮融资由经纬中国英特尔投资等联合投资,点名时间在2011年曾获得50万美元的天使投资。

*网站点名时间获百万美元A轮融资 经纬中国等参投

  搜狐IT联系上了点名时间的创始人张佑,张佑承认了此轮融资,但表示希望低调应对此事,点名时间的业务依然将以硬件、艺术等领域的*服务为主,年后将会披露更多细节。

  点名时间成立于2011年5月,是一家有中国的*网站,用户可以在点名时间的平台上发起项目,向公众推广并得到资金的支持。对于项目支持者,若项目在规定时间内支持金额未达到100%,所支持的款项将全额退回。若成功,在项目完成后将得到事先约定的回报。

  由于国内法令的限制,回报不可涉及现金、股票等金融产品,从商业模式上*更像是预购。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搜狐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