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实时内容策展初创企业Livefyre获4700万美元融资

Livefyre 目前拥有 1500 家客户,其中包括 AOL、CNN、Conde Nast、索尼 PS、环球音乐等。
2015-02-21 09:36 · 投资界综合     
   

  2月21日消息,可收集任何在线内容并在网上任何地方重新发布的实时内容策展平台Livefyre获得了 4700 万美元的融资。Livefyre 所获得的这 4700 万美元融资包括 1500 万美元 C2 轮以及 3500 万美元的 D 轮融资。其中 D 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 Adobe,、GreycroftPartners、Salesforce Venture 等。Adobe 和Salesforce 都有自己的营销云服务,因此他们做出这笔投资有可能希望与 Livefyre 的平台集成投放更多的营销内容。此轮融资过后其总融资额已达 6730 万美元。

  Livefyre 成立于 2009 年,总部位于旧金山,原先是一个实时评论平台,其他网站可以嵌入 Livefyre 服务来引入最终用户的社会化评论内容;此后 Livefyre 又收购了社会化策展平台Storify,Storify 是一家以整合社交网络内容为核心服务的平台,商业用户可通过 Storify 从 Twitter,Facebook 和其它社交服务上抓取、管理和策展内容。2013 年 11 月,Livefyre 收购了社会化应用提供商Realtidbits。4 个月前,Livefyre 推出了 LivefyreStudio,该平台可收集任何地方的 UGC(用户生成内容),通过内容管理、重新设计(如注入营销信息)然后在网上其他任何地方重新发布,这使得 Livefyre 对商业用户很有吸引力。不过目前 LivefyreStudio 的优势主要在内容收集和管理,后期会加强内容的设计和交付能力。

  Livefyre 目前拥有 1500 家客户,其中包括 AOL、CNN、Conde Nast、索尼 PS、环球音乐等。Livefyre 目前拥有 1500 家客户,其中包括 AOL、CNN、Conde Nast、索尼 PS、环球音乐等。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