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男士内衣电商品牌Mack Weldon获400万美金A轮融资

ackWeldon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男士内衣电商,主打兼有舒适剪裁和具备吸汗、防臭、防静电等功能的贴身衣物,目前售卖的产品包括男士内衣、汗衫、T 恤、袜子等。
2015-02-25 09:18 · 投资界综合     
   

  2月25日消息,男士内衣电商品牌MackWeldon对外宣布获得了 400 万美金的 A 轮融资,投资方包括 RiverParkVentures, Bridge Investments, 以及 Lyrical Partners。同时,前 New YorkBarneys(知名高档百货连锁店)和 J. Crew 的 CEOHoward Socol 将加入公司董事会。

  MackWeldon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男士内衣电商,主打兼有舒适剪裁和具备吸汗、防臭、防静电等功能的贴身衣物,目前售卖的产品包括男士内衣、汗衫、T 恤、袜子等。高科技是Mack Weldon 区别于其他内衣电商的一个重要元素,具体体现在两点:一是面料上添加了银纤维;二是配送中心由机器人操作。Silver 是Mack Weldon 的高端线,就率先使用了X-Static XT2 银纤维技术:即将纯银在抽丝时注入到人造纤维当中。日常生活中,银纤维面料主要用于生产孕妇防辐射服,不过除此之外,银纤维因为具备很强的抗菌和防臭能力,还常为航天员和野战部队长久免洗使用。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