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上门美甲O2O美丽多获500万美元天使融资

美丽多是广州首家上门美甲O2O创业企业,在美丽多的移动端APP上,消费者可以在线预约美甲师、在线挑选美甲款式。
2015-03-12 09:54 · 亿欧网  张琳   
   

上门美甲O2O美丽多获500万美元天使融资

  河狸家不仅在国内掀起了一股上门服务的风潮而且还解放了一批美甲手艺人。近日,亿欧网获悉,美甲O2O领域又浮现一家专注于上门美甲服务的创业企业“美丽多”,据其创始人罗强军告诉亿欧网记者,美丽多目前已经获得500万美元天使投资,由曾经投过PP助手的陈勇领投。

  美丽多成立于2014年12月,创始人罗强军,广州暧尚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项目。据罗强军介绍,美丽多是广州首家上门美甲O2O创业企业,在美丽多的移动端APP上,消费者可以在线预约美甲师、在线挑选美甲款式。亿欧网了解到美丽多除提供上门美甲服务外,还提供上门美睫和手部护理,截止目前其平台上拥有近百名美甲师,服务范围覆盖全广州。

  美丽多创始人罗强军告诉亿欧网记者,此次融资资金主要用于三方面:

  1、美甲师团队建设和扩招,美丽多在美甲师上的资源还远远不够,还需要继续吸纳优秀美甲师资源;

  2、服务线扩充,美丽多在目前美甲、美睫,手护的基础上,未来还需要扩充更多的美妆类项目;

  3、新城市拓展,预计2015年美丽多会完成华南与中西部城市的扩张计划,根据其调研结果,广东、湖北、湖南、四川、重庆地区会是其扩张*城市。

  此外,据了解美丽多在盈利模式上以及美甲师的薪资待遇上和美甲O2O领域内其他专注于上门美甲服务的创业企业略有不同。美丽多平台上的美甲师实施底薪+补贴(住宿和交通)+提成的方式,其中提成平均占比20%左右(实际具体占比美丽多会根据美甲师的表现情况相应进行调动)。

  在盈利模式方面,罗强军表示,美丽多提供基础的低客单价美甲服务,也提供高客单价的多样性服务,会通过引导客户预约高端产品来实现盈利,例如美丽多会通过在首页推介高端产品、在产品页优先展示、发送满额优惠券等方式来吸引消费者。

  面对美业O2O领域内同是专注上门美甲服务的两家主要竞品,罗强军表示,良性竞争是行业进步的动力。河狸家是美业领域开拓者,嘟嘟美甲是行业内的前辈,美丽多在他们的理念基础上创建。美业O2O市场很大,就目前市场情况看,行业整体还处于一个初级阶段,各企业之间并不会构成竞争。传统美甲业整体环境和标准都比较混乱,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培养好美妆O2O市场,建立起完善的环境。

  据亿欧网了解,河狸家、嘟嘟美甲两家专注于上门美甲的美业O2O创业企业,从目前来看都处在快速占领市场的阶段。单从APP上观察,目前两家都还在通过价格优惠来获取用户。亿欧网获悉河狸家目前已经开通了除北京以外的上海、杭州、深圳、成都、广州,嘟嘟美甲目前开通了上海,北京,广州,成都,杭州,重庆,武汉。由此可见,大家进展迅速,尽管美甲O2O领域内还有美丽加、秀美甲、美甲帮等创业企业,但大家模式上略不相同,因此并不会对彼此的用户造成严重威胁。笔者认为,美业市场非常大,大家机会还是非常多,对于美丽多而言,打好基础的同时也需要快速扩张市场。

  此次美丽多融资消息的爆出,无疑证明了2015年资本市场对美业O2O领域的关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