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阿里拟2亿美元投“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对其估值高达150亿美元

总部在洛杉矶的Snapchat上月在一轮筹资活动中洽谈募集5亿美元,当时给该公司的估值为160-190亿美元。据称,阿里巴巴的投资将是在这轮筹资活动之外进行
2015-03-12 09:30 · 新浪科技     
   

传阿里拟2亿美元投“阅后即焚”应用Snapchat,对其估值高达150亿美元

  北京时间2015年3月12日凌晨消息,知情人士透露,阿里巴巴计划投资“阅后即焚”照片分享移动应用Snapchat Inc.公司2亿美元,对其估值高达150亿美元。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总部在洛杉矶的Snapchat上月在一轮筹资活动中洽谈募集5亿美元,当时给该公司的估值为160-190亿美元。据称,阿里巴巴的投资将是在这轮筹资活动之外进行。

  两家公司均拒绝就此评论。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