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主打“物业牌”的社区O2O家生活完成天使轮融资

专注社区O2O服务的家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机构为虎童基金和光华弘人资本。
2015-03-04 11:47 · 投资界综合     
   

  主打“物业牌”的社区O2O家生活完成天使轮融资

  近日,专注社区O2O服务的家生活(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数百万元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投资机构为虎童基金和光华弘人资本。

  家生活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家生活”科技)旨在打造一个基于移动端口的社区服务平台。家生活科技一方面为物业公司提供整体信息化管理解决方案,另一方面,通过移动互联网的链接,为物业企业和小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

  家生活科技成立于2014年4月,其核心团队均来自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项目。目前,其产品已经服务位于北京、天津、江苏、广东、江西等省市的200多个社区。包括金隅集团、科住物业、*太平等在内的全国*物业企业是家生活科技的用户。家生活科技已经实现了报修、保洁、缴费、社区电商等物业服务移动化,以及设备巡检、品质巡查等物业管理智能化物业检修、物业管理、业主社区运营等多项业务的无线化,并开始在周边商业拓展社区实体店、社区金融与健康服务等崭新领域做出尝试。

  据悉,家生活科技将在2015年为更多物业企业打造移动技术信息化解决方案,助力物业企业成为“智慧社区”的主角,不断提高社区覆盖率,让更多居民享受到物业管理效率提升带来的方便便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