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盘点2014十大最闹腾IPO企业:民官斗、炒爱情、黑出翔、狂涨停……节操是路人

2014年有221家中企上市,略去那些默默平淡上市的企业不提,本文只盘点那十个典型中的最……,他们在上市前就各种造势新闻不断,上市后依然无比折腾,或主动炒作、或被动躺枪,总之是每天都占据着媒体头条。
2015-03-02 09:52 · 投资界  李红双   
   

  盘点2014十大最闹腾IPO企业:民官斗、炒爱情、黑出翔、狂涨停……节操是路人

  中国企业2014年在全球资本市场大放异彩,阿里巴巴成为纽约证券交易所最大IPO,万达商业地产成为香港主板最大IPO,国信证券成为内地最大IPO。2014年有221家中企上市,略去那些默默平淡上市的企业不提,本文只盘点那十个典型中的最……,他们在上市前就各种造势新闻不断,上市后依然无比折腾,或主动炒作、或被动躺枪,总之是每天都占据着媒体头条。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与作者,如不注明,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红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503/2015030237907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