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2O送餐平台“叫个外卖”获3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叫个外卖”成立于2014年11月,由数名80后互联网屌丝和90后美食极客发起创建,公司应用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APP、微信号以及PC网站等非主流方式销售标准中式快餐及配套的果品饮料。
2015-02-13 09:44 · Bianews  贺子章   
   

O2O送餐平台“叫个外卖”获300万元天使轮融资

  外卖O2O公司“叫个外卖”近日向外宣布已获得由湖南二三创投天使轮投资300万元,目前该平台估值已达到3000万。

  据悉,“叫个外卖”成立于2014年11月,由数名80后互联网屌丝和90后美食极客发起创建,公司应用移动互联网技术,通过APP、微信号以及PC网站等非主流方式销售标准中式快餐及配套的果品饮料。

  过去的2014年,外卖O2O领域的战火纷纷,不仅线上把始发于打车软件的补贴大战粗暴的进行负责,并且还升级到了线下的恶性斗殴。但是资本的介入,特别是BAT等巨头出于对移动互联网入口的抢占先后的入场,注定着外卖O2O平台会进入寡头时代。

  同时,外卖O2O领域在各大的巨头的烧钱补贴下抢占着各大媒体的头条,也吸引着用户的目光,并培养了用户的消费习惯,使得外卖O2O市场的前景被投资者以及互联网巨头看好。在这种趋势之下,大小创业团队分别从各自细分领域寻求与巨头的差异化竞争进入外卖O2O领域。

  实行差异化的竞争才有可能找到出路。“叫个外卖”想要通过*的单品、餐具的参数化和菜品食材的溯源化、营养成分的数据化传递安心健康的外卖理念;通过自有专业配送团队辅以预定外卖为主的模式实现便捷的配送服务并且把中央厨房大规模采购和整合多个单独厨房的投入节约下来的成本以低价形式销售到用户手中实现超高的性价比。

  垫餐纸上面会开放相应版块和最后一公里配送环节的社交化设置就是要赋予用户十足的参与感,让用户参与到公司运作的所有环节中来。后期,将继续开放其他环节。

  宋明佳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前期“叫个外卖”并不会向平台化发展,只会专注于外卖菜品本身,将以10个单品做为主菜搭配随机小荤、当季蔬菜切入市场,并且不会在所在城区进行覆盖式的圈地。外卖菜品方面根据试点区域人群的不同、用户口味方面的反馈进行快速迭代,“叫个外卖”会通过特权形式引导用户接受预定为主的模式实现快速的外卖配送。

  同时他也认为,专注于平台无法着重关注的领域避开直接的竞争才有可能活下去。此外,“叫个外卖”前期用户主要会以白领等注重服务以及质量的中高端人员为主,后期待品牌名气以及巨头之间补贴的结束之后将会切入高校等注重价格用户群,从而实现用户基数的扩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Bia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