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从智能戒指Ringly的成功看可穿戴设备的未来:光实用还不够,漂亮是必须的

Ringly是一家智能珠宝制造商,他们的珠宝产品专门针对女性,产品代表作之一是高科技智能戒指,可以以震动和呼吸灯的方式提醒来电或短信。目前Ringly在以Andreesen Horowitz领投下已融资510万美元。
2015-02-13 09:12 · 猎云网  Loci   
   
Ring

  Ringly是一家智能珠宝制造商,他们的珠宝产品专门针对女性,产品代表作之一是高科技智能戒指,可以以震动和呼吸灯的方式提醒来电或短信。目前Ringly在以Andreesen Horowitz领投下已融资510万美元。

  Ringly此次的新投资方还包括High Line Ventures和Silas Capital,还有之前的投资商Firs Round Capital,Social+Capital,Mesa+,BBV和PCH。

  截至目前,Ringly共计融资610万美金。

2

  Ringly在正式结束其智能戒指的预售后,投资商立刻接踵而至。现在Ringly的戒指在官网上有出售,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宝石和材质。戒指的灵感来自于Christina Mercando,她曾经作为资深产品与设计经理在eBay工作过。她发现很多女性都有把手机放在包包里的习惯,因此错过重要的来电和短信。

  Ringly的主要功能是手机的新信息提醒,即便是手机不在手边时。

  有来自MIT(麻省理工)、Carnegie Mellon(卡耐基-梅龙)还有Stanford(斯坦福)大学的设计师和工程师团队加入Ringly公司,他们的专业背景涵括神经科学、机器学习还有机械电子学。

  目前Ringly的产品有数种款式。“Launch”系列的戒指质地为18k哑金与三块镁光垫板 ,镶上宝石或半宝石。“Limited”系列(限量版)的戒指则是镀铑质地,镶上半宝石电气石石英。“Launch”系列的戒指有黑玉髓、粉色蓝宝石、彩虹月光石和翡翠石四种选择,而石英石则是“Limited”限量。Mercando称在Limited系列推出之前,月光石*,但现在则是Limited系列销量最高。

5

  戒指与iOS或者Android应用同步,用户可以通过应用设置手机来电、短信、邮件甚至Facebook之类应用的通知方式。戒指有四种振动模式可选,所以你可以把某个特别事件设成与其他消息不同的通知方式。

  虽然预售戒指已售空,Ringly仍然拒绝透露销售量的具体数额,只表示“销量远远超出预期”。Mercando称Ringly在今年夏天发布产品后,产品销量在短短八小时内就超过到预期值,24小时内就出售了1000枚戒指。戒指的价格也因此由145美金上升到了195美金。

  部分Ringly的*批客户在去年十二月陆续收到了戒指,现在公司正在全力完成其余订单。但是现在就会快很多,比如如果你今天定了戒指,那它大概在四月份就会到了。

3

  正如许多其他的可穿戴设备,Ringly面对的挑战之一是延长电池寿命。目前的戒指电池续航时间为2到3天,但Ringly聪明就聪明在他们把戒指的盒子本身做成了充电器。你只需把戒指放在盒子里,接上USB数据线就可以给戒指充电。(大概女性如今也需要“智能珠宝”盒了吧?)

  “自从发货以来,我们收到了许多正面反馈,而我们也在进行小范围的修整和实现长期的改变。我们一直都很重视改善连接的稳定性和延长电池寿命。”Mercando说道。

  如今Ringly团队共有12名全职成员。新的资金一部分将被用于招聘更多的工程师和设计师,同时也将增加公司的珠宝种类,加入新功能,也将与其他潮牌及设计师联手,推出更多设计。

  Mercando提到,这些新型的潮流穿戴设备将会包含更多的其他元素,包括新戒指和手环。她也暗示,Ringly将有可能与其他厂商合作。

4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