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二维码领带、蓝牙裙,盘点那些让人“脑洞大开”的可穿戴设备

不少可穿戴产品或者概念实在稀奇古怪,令人“脑洞大开”,比如SmartWig智能假发、自拍帽、蓝牙裙子、二维码领带。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2015-02-10 09:58 · 网易科技     
   

  当前,可穿戴科技设备风靡一时,各式各样的产品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不管是传统科技公司,还是创业公司,都想要该市场中分得一杯羹。不过,并不是每一款产品都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的,并不是每一款产品都是靠谱的。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让人“脑洞大开”的可穿戴设备。

二维码领带、蓝牙裙,盘点那些让人“脑洞大开”的可穿戴设备

  InCync:可穿戴蓝牙扬声器

  这款便携式蓝牙扬声器可以卡在帽子上,也可以卡在背包或者衣服的口袋上。戴上它之后,你就可以骚扰到周围的人了。对于那些痛恨被骚扰的人来说,可悲的是InCync在Kickstarter上居然顺利完成了*,它真有可能会在可预见的未来里闯入我们的生活。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