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哟,智能珠宝火了,掘金女性可穿戴

智能珠宝行业迎来新的强劲选手——Trellie研发了一个小的金属模块,该模块15mm*10mm大小,可以镶嵌进戒指、手镯等各种各样的珠宝中。
2015-02-11 09:41 · 钛媒体     
   

  1、掘金“女性可穿戴” ,Trellie发布智能珠宝系列新品

  哟,智能珠宝火了,掘金女性可穿戴

  今年对女性可穿戴设备产业来说是蓬勃发展的一年。像智能戒指制造商Ringly以及珠宝商Cuff都在今年年初融到了新一轮的资金,来支持他们推出面对大众市场的*的智能珠宝产品。

  近日,一个新的竞争者进入了市场,这就是Trellie,它已经与珠宝制造商Glitterrings达成了设计以及分销层面的合作关系,后者为一系列的知名时尚品牌OEM珠宝产品,并且与包括Henri bendel、Kate Spade、Nordstrom、Macy’s等在内的品牌和零售商有着广泛的合作关系。

  Trellie手握可穿戴设备领域的一个关键技术专利,该专利支持可穿戴设备可以处理电话、短信、文字信息等社交信息。这项核心技术不仅能使Trellie顺利杀入智能珠宝市场,还能使得Trellie*于其它竞争对手。

  基于上述技术,Trellie研发了一个小的金属模块,该模块15mm*10mm大小,可以镶嵌进戒指、手镯等各种各样的珠宝中。与移动App相连接,Trellie的智能珠宝在用户接到电话或短信时可以发亮或者震动,并且它还可以提醒你赶赴日历上的既定行程。

哟,智能珠宝火了,掘金女性可穿戴

  今年春天,Trellie开始销售其“智能珠宝组件”,包括镀金/银戒指、金属模块等,价格在99美金到129美金之间,消费者可以通过上网或者实体店购买。不仅如此,消费者还可以同时选择购买价格在35美金到50美金之间的智能手镯,随后还有更多的智能珠宝选择。

  2. Sortlist融资55万欧元助力企业找到市场代理公司

哟,智能珠宝火了,掘金女性可穿戴

  比利时科技创投界再传捷报。尽管没有Showpad融资850万美金这么大的规模,总部在布鲁塞尔的初创公司Sortlist近日完成了55万欧元的种子轮融资,本轮投资方是多个个人天使投资人以及比利时的早期投资机构Lean Fund。

  Sortlist将自己比作“市场和公关界的Match.com”,通过在线平台帮助公司找到本地的口碑好的市场和公关代理公司。Sortlist尤其看重那些目前名气不大但是很“火”的代理公司。

  Sortlist联合创始人Nicolas Finet表示,目前很多公司都希望*时间知道最火的市场和公关代理公司,“这些公司将来或许很有名,但是目前还比较低调”,同时,公司也需要确定这些代理公司可以提供一流的服务。

  “目前通常公司会通过两种途径寻找代理公司,一个是Linkedin,其在代理公司搜索方面并不方便;另一个是通过谷歌,其对于搜到的代理公司并没有评价纪录。”Finet表示。

  为解决上述问题,Sortlist应运而生,Sortlist不仅提供代理公司名单,还提供对其的评价和推荐建议。并且每个代理公司还可以绑定并提供自己的Linkedin主页,以方便顾客点进去看到该代理公司同自己现有的社交网络的关系,以进一步对其作出准确判断。

  目前,Sortlist已经整合了53000多个代理公司——这些公司可以选择免费注册或者订阅优先账号以便自己的公司有更多的机会被顾客看到。Sortlist支持按照地点、类型、工作以及预算进行个性化搜索。

  3.Prezi发布将照片变为小电影的App“Nutshell”

哟,智能珠宝火了,掘金女性可穿戴

  Prezi是一个在线PPT 制作网站,支持用户创建振奋人心的PPT文档,目前这一初创公司似乎要进军个人视频分享App市场。利用其 PPT软件中的动态变焦摄影技术,Prezi研发了一个新的App Nutshell。

  Nutshell用起来很简单,用户仅需连拍三张图片,在图片上覆盖上个性化的文字和活泼多样化的卡通图像,就可以生成一个短的视频片段。如果你想将照片生成动态效果,Nutshell简直是利器。或者,你可以将Nutshell想象成一种“Ken Burns*”——变焦和移动镜头,这种*其实已经在苹果的iPhoto中广泛应用了。

  据悉,Nutshell起源于Prezi意识到人们正在用其PPT产品中的变焦摄影功能分享生日、结婚、郊游等事件,换句话说,该功能使得人们可以整合图片、视频、文字以及图像去“讲一个故事”。

  同时,Nutshell也便于用户将视频分享到Instagram、Facebook以及Twitter上,或者通过邮件以及短信进行视频分享。

  4. 洛杉矶代客泊车App,CurbStand收购竞争对手Curby

哟,智能珠宝火了,掘金女性可穿戴

  近日,两家总部在美国洛杉矶的代客泊车App宣布强强联手——增长迅速的初创公司CurbStand宣布收购其主要竞争对手Curby,后者的技术有望整合进前者下一代的产品中。

  虽然两个初创公司都致力于让用户通过其App请求并支付泊车服务,Curby更倾向于面向企业用户。Curby为代客泊车运营商搭建了一个硬件以及软件平台,使得泊车公司可以实时地监控请求服务的汽车以及自己的员工,并支持泊车公司查询历史数据以及顾客统计数据。

  目前,CurbStand与很多代客泊车运营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未来整合了Curby的平台后,其可以支持代客泊车公司将业务范围扩展至新的领域,包括为酒店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

  据悉,CurbStand服务覆盖了洛杉矶、迈阿密、达拉斯、休斯顿、波士顿等多个地区的几百个停车点,并且在以每周新增5至10个停车点的速度快速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钛媒体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