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中飞智能止鼾仪获创新谷近千万元投资

1月30日,生产云中飞智能止鼾仪的深圳云中飞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中飞”)宣布获得著名天使投资机构广州创新谷的创加基金近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
2015-01-30 09:02 · 投资界综合     
   

云中飞智能止鼾仪获创新谷近千万元投资

  1月30日,生产云中飞智能止鼾仪的深圳云中飞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中飞”)宣布获得著名天使投资机构广州创新谷的创加基金近千万元人民币的天使轮投资。

  云中飞主打的产品为云中飞智能止鼾仪。市面上传统的手腕式、脖戴式止鼾产品,大多通过检测声音来诊断,采用电击的方式来止鼾,不仅检测不准确,而且电击的方式严重影响睡眠。云中飞智能止鼾仪的创新之处在于:它是全球*耳戴式智能止鼾仪,它的外形酷似蓝牙耳机,戴在相对敏感的耳部,通过结合骨传导、声音等数据来检测是否打鼾,采用声音与振动的物理干预原理实现止鼾,整个过程不到1秒种,使用者的睡眠不受影响。该产品机身仅重20克,在检测睡眠质量的情况下可工作5

  个晚上。配合云中飞APP,在开启止鼾模式的同时,该产品还能记录下睡眠数据,供用户参考。

  中国目前中度以上的鼾症患者接近2亿,生活中很多人对于鼾症过于忽视,导致了很多悲剧的发生。医疗纠纷最为严重的科室便是耳鼻喉科,很多人因为鼾症切除了鼻息肉导致神经衰弱,与医生产生冲突。此外,因为打鼾严重,被迫与老婆分床睡,被迫戴呼吸机,甚至夜间造成呼吸暂停的,也是大有人在。

  广州创新谷董事长许洪波教授表示,广州创新谷先后投资了像超级课程表、闪聘、兼职猫等非常性感的项目,云中飞智能止鼾仪也很性感,它不止能止鼾,还能监测睡眠质量,当使用的人数达到一定的数量级,云中飞大数据价值就体现出来,变成未来智能家居的“卧室入口”。

  罗强表示,融资后,云中飞将会在产品上不断进行研发改进,同时加大市场推广力度,2015年冲击百万级的销量。1月23日,云中飞止鼾仪已在京东*正式上线,计划冲击300万元的*目标。并调侃道,希望云中飞智能止鼾仪能让近2亿的打鼾者中,少一个人带呼吸机,多一个人像他一样,重新回到老婆床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