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晨光文具上市,鼎晖元博股权投资基金、大众资本、兴业资本等获得退出

至晨光文具上市后,鼎晖股权投资人民币一期基金、鼎晖元博股权投资基金、钟鼎Ⅰ期、敏新创投、兴烨创投、大众资本、兴业资本的持股比例为3.08%、2.14%、0.87%、0.57%、0.50%、0.24%、不披露。
2015-01-27 09:10 · 投资界综合     
   

  2015年1月27日,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落户在上海光明经济园区,公司占地面积260亩,是一家整合创意价值与制造优势,专注于文具事业的综合文具集团。晨光致力于提供舒适、有趣、环保、高性价比的文具用品,产品领域涵盖各式笔类、书包、画材、橡皮泥、胶水、橡皮、尺类、修正工具、抄本等学生文具和办公文具。

  2010年,上海大众集团资本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对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直接股权投资。2011年3月,兴业创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3月28日,天津鼎晖股权投资一期基金(有限合伙)(管理机构:鼎晖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天津鼎晖元博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管理机构:鼎晖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苏州钟鼎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管理机构:钟鼎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敏新创业投资事务所(有限合伙) 和上海兴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1.48亿元人民币,占股8.23%。

  至晨光文具上市后,鼎晖股权投资人民币一期基金、鼎晖元博股权投资基金、钟鼎Ⅰ期、敏新创投、兴烨创投大众资本兴业资本的持股比例为3.08%、2.14%、0.87%、0.57%、0.50%、0.24%、不披露。以晨光文具的发行价每股13.15人民币计算,鼎晖股权投资人民币一期基金、鼎晖元博股权投资基金、钟鼎Ⅰ期、敏新创投、兴烨创投大众资本兴业资本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92倍、2.92倍、2.92倍、2.92倍、2.92倍、不披露、不披露。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