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凤凰旅游完成B轮融资,正源策略君联资本基石资本联投

北京凤凰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京宣布完成第二轮融资。获得由正源策略,君联资本,基石资本三家投资机构以股债结合方式的联合投资,继续发力出境旅游市场。
2015-02-04 09:59 · 投资界综合     
   

凤凰旅游完成B轮融资,正源策略君联资本基石资本联投

  近日,中国*实力的出境旅游领军企业之一——北京凤凰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凤凰旅游)在京宣布完成第二轮融资。获得由正源策略,君联资本,基石资本三家投资机构以股债结合方式的联合投资,继续发力出境旅游市场。凤凰旅游同时宣布与香港新世界集团签约,展开跨越商品、服务流通及出境旅游业务的深度战略合作。

  在出境旅游市场日新月异的今天,整个行业正面临着波澜壮阔的整合和开拓局面。投资者对出境游、尤其是在线旅游业倍加青睐。几乎每周都会出现融资、并购的新闻。对于此番融资,凤凰旅游总裁谢立新先生表示:“这次我们获得三家机构的联合投资,充分说明传统旅行社的真正价值越来越得到资本渠道和市场的全面认可。同时基于此次投资,我们与香港新世界集团签约。众所周知,香港新世界集团及其母公司周大福企业集团旗下涵盖上百家覆盖世界各大城市的酒店、两千多家周大福珠宝连锁、数十家新世界百货及K11创新商场等多个*影响力的品牌。未来,我们将与新世界集团围绕更清晰的战略规划,展开多方位、多维度的合作。”

  此次与凤凰旅游展开全面战略合作的香港新世界集团,对未来双方的合作空间给予大众充分想象!新世界策略执行董事陈菁女士如是说:“新世界发展植根香港及内地四十多年,与祖国一同成长,多年来本集团一直以“迈步向前One

  Step Forward”的精神,用心专注做好消费者服务,以优质*的产品、匠心独运的设计、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为客户提供*的生活体验。凤凰旅游近二十年所精心耕耘的出境游市场,以及这个专业团队为客户、为消费者所创建的消费体验也正在成为我们集团的客户优质生活需求、生活体验的一部分,相信未来合作机会广阔。”

  继2012年首次领投后,此次继续增资凤凰旅游,君联资本董事总经理刘泽辉先生表示出对凤凰旅游及整个旅游行业的信心。他说:“我们始终对旅游及围绕旅游的相关产业充满信心,作为凤凰旅游A轮融资的领投人,我们在此次B轮融资中进行了继续同步增资。在如火如荼的旅游市场,凤凰旅游经过十余年的积累和深耕细作,已经构筑起了比较宽的护城河,尤其是在产品研发与上游资源整合,凤凰旅游也已成为*的提供商。此次融资将从资金和资源等方面,为凤凰旅游展开兼并收购提供优势资源,帮助凤凰旅游进一步夯实行业地位。我们相信,谢立新先生带领的团队必将把凤凰旅游带上更高的台阶。

  此次联合投资另一位重要投资方——基石资本管理合伙人秦扬文先生十分看好凤凰旅游的发展前景,他表示:“基石创投致力于发现与培育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独特的产业地位、高效的内部运营、专注而前瞻的*的投资对象,凤凰旅游正是这样的企业。”

  随着第二轮融资的完成,凤凰旅游独特的价值定位和商业模式将助力于推动中国出境旅游行业的快速发展,并从中受益。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