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网络汇款服务TransferWise融资5800万美元

Andreessen Horowitz参与的这一轮投资总额为5800万美元,但并未披露其他投资者或整体估值。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本·霍洛维茨将加盟TransferWise董事会。
2015-01-26 11:18 · 新浪科技  鼎宏   
   

  北京时间1月26日上午消息,伦敦汇款创业公司TransferWise表示,该公司刚刚获得了硅谷风险投资公司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的投资,表明英国创业公司正在受到美国投资者的关注。

  TransferWise表示,Andreessen Horowitz参与的这一轮投资总额为5800万美元,但并未披露其他投资者或整体估值。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本·霍洛维茨(Ben Horowitz)将加盟TransferWise董事会。

  TransferWise提供价格远低于传统银行的汇款服务。该公司创始人是Skype前员工,他们还吸引了彼得·泰尔(Peter Thiel)和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等知名投资者的入股。

  TransferWise表示,该公司即将在美国开设办事处,目前正在申请银行业务牌照。该公司成为了英国科技行业的一颗新星,目前正在伦敦大举投放广告,以此吸引用户关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