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斯凯网络登陆纳斯达克 总计融资5800万美元

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12月10日,斯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为中国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型企业。斯凯上市代码为MOBI,承销商为花旗,IPO定价每美国存托股票(ADS)8美元此次上市共计发行725万份ADS,总计融资5800万美元。
2010-12-13 10:59 · 投资界     
   


  投资界12月13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2010年12月10日,斯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成为中国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型企业。斯凯上市代码为MOBI,承销商为花旗,IPO定价每美国存托股票(ADS)8美元此次上市共计发行725万份ADS,总计融资5800万美元。

  作为国内首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移动应用软件平台企业,斯凯这几年来的发展道路着实是可圈可点。当苹果的APP store一轮又一轮的掀起移动互联网高潮,当采用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来势汹汹抢滩登陆时,斯凯从2005年就开始布局,占据了手机软件行业的半壁江山。斯凯成功之处在于:勇于打破常规,做新商业模式的先行者,国产手机市场的深度发掘者。

  “免费推广”模式由斯凯率先在国内推出,着实担负着极大的风险。试问,在2005年整个行业局势都不明朗的情况下,谁能做出像斯凯这么有魄力的大手笔?然而风险总是与机遇共存,机会也往往只光顾有准备的人。创业之初正值SP风光无限,但其创业团队始终坚持自己的移动互联网之梦,专注软件技术和产品体验,最艰难的时候连续5个月没发工资。厚积才能薄发,这样坚持了两年多后规模效应才开始显现,在2007年年底当月盈亏平衡。

  斯凯网络成立于2005年,运营着一家名为冒泡的手机应用商店,用户可以浏览、下载并购买各类手机应用,以及单人游戏、手机音乐和书籍等内容。从2007年到今年9月末,冒泡累计用户约4.79亿,提供了超过770款应用和6.1万款内容,累计下载量达到36亿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012/2010121320232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