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用兴趣话题做半匿名聊天应用,Chatous获210万美元融资

Chatous 是一款半匿名的陌生人聊天应用,帮助用户在线匹配拥有相同聊天话题的聊天对象。Chatous 会利用算法挖掘并分析用户的聊天内容,随着用户聊天内容的不断增加,Chatous 就能为你匹配更合适的聊天对象。
2014-12-18 17:12 · 投资界综合     
   


  12月18日消息,人们在聊天的时候总是倾向于谈论他们感兴趣的话题——这是三个斯坦福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大学生创立Chatous的出发点。这款成立于 2012 年 11 月的聊天应用近日获得了 210 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领投机构来自 GeneralCatalyst,XSeed Capital 和 Slow Ventures 参投。

  Chatous 是一款半匿名的陌生人聊天应用,帮助用户在线匹配拥有相同聊天话题的聊天对象。Chatous 会利用算法挖掘并分析用户的聊天内容,随着用户聊天内容的不断增加,Chatous 就能为你匹配更合适的聊天对象,让聊天活动能够持续下去。此外,用户通过 Chatous 传送的图片,会有几秒钟的持续时间,过期后将自动销毁。

  Chatous 是介于匿名和 ID 身份之间的,用户可以选择不填写任何信息,也可以给自己取个昵称,用几句话创建一个小档案,选择一些话题标签。打开 Chatous 的网站或者 app,可以选择随机聊天,也可以选择话题聊天,Chatous 会相应的为你推送和匹配不同的聊天对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