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婚礼摄影聚合服务初创企业Wedpics获425万美元B轮融资

目前 Webpics 每月组织的婚礼摄影数约为 2.5 到 3 万场,每场婚礼的费用不到 2 美元,相对而言,这个价格非常有优势。
2014-12-06 10:04 · 投资界综合     
   

  12月6日消息,让每一位宾客成为婚礼摄影师的婚礼摄影聚合服务初创企业Wedpics近日获得了 425 万美元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Bullpen Capital领投, OCA Ventures、Venture51等参投。所得融资将用于扩大营销努力,进一步拓展用户群。此外,未来还打算探索做通用活动管理app的可能性。

  Webpics是一家提供婚礼摄影照片分享与聚合的初创企业,成立于 2012 年,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罗利市。我们知道,婚礼是每个人人生最美好的时刻之一。谁都希望留住每一个美好的瞬间。通常婚礼的做法是聘请专职摄影师,尽管专职摄影师的专业水平不错,但是拍摄角度和能记录的东西相对有限。Wedpics 因此想到了众包的方式来帮助记录。它通过提供移动 app,把摄影人物分发给到场宾客的方式来组织婚礼摄影工作,同时还提供了照片美化的多种滤镜。每个人拍摄出来的照片视频经过美化后再通过 app 聚合到 Webpics 的云服务上,以瀑布流等形式供新人和宾客欣赏。Webpics 的 app 支持 iOS 与 Android,同时也提供了网页版。

  目前 Webpics 每月组织的婚礼摄影数约为 2.5 到 3 万场,每场婚礼的费用不到 2 美元,相对而言,这个价格非常有优势。迄今为止,已有 40 万对新人注册使用了 Webpics 的服务,其用户数(新人与宾客)已达 250 万。公司业务发展势头良好,所有关键指标均有 200% 的增长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