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龙湖地产收购龙湖企业

通过此次并购,龙湖企业将成为龙湖地产的全资子公司,从而使龙湖企业向龙湖地产的利益贡献最大化。
2014-12-15 11:00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15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下称“龙湖地产”)成功受让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龙湖企业)8.7%股权,总价31.85亿港元(约4.11亿美元)。

  龙湖地产1993年创建于重庆,发展于全国,是一家专注产品和服务品质的专业地产公司,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运营和物业服务三大领域。2009年,龙湖地产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截至目前,集团拥有雇员10000余人,业务遍布中国西部、环渤海、长三角、华南和华中23个城市,累计已开发项目超过100个,建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待开发土地储备约3949余万平方米,年销售额突破481亿元人民币,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居中国房地产行业*地位。

  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于1994年注册成立,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控股企业龙湖地产在重庆、北京、成都均有企业,其规模较大,开发的项目较多。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主要是通过管理控股其下属企业来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公司控股企业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在重庆投资已完工项目有: 龙湖南苑、龙湖西苑、龙湖香樟林别墅、龙湖北城天街、龙湖枫香庭、龙湖北岸星座、龙湖水晶郦城,在建项目有: 龙湖蓝湖郡、龙湖弗莱明戈、龙湖好望山、龙湖观山水、龙湖紫都城、龙湖西城天街、龙湖江与城,正在研发项目有:龙湖春森彼岸。

  通过此次并购,龙湖企业将成为龙湖地产的全资子公司,从而使龙湖企业向龙湖地产的利益贡献*化。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