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盾股份深圳创业板上市

以金盾股份的发行价每股12.8人民币计算,盛万投资、杭州诚鼎创投、上海诚鼎二期基金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05倍、2.05倍、2.05倍。
2014-12-31 09:42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12月31日,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绍兴市上虞章镇工业园区,是专业从事地铁、隧道、核电等领域通风系统装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99000平方米,总资产5.13亿元。公司地铁隧道类风机产品已成功应用于北京、上海、新加坡地铁等54条地铁线及浙江诸永高速公路、达成铁路工程、新加坡色拉亚岛隧道等110项隧道工程;公司核电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三门、海阳核电等核电站,确立了公司在三代核电(AP1000)通风空调系统领域的地位。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ISO14001、GB/T28001体系认证及中国船级社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1年取得了国家核安全局颁发的民用核安全设备设计、制造许可证书。金盾风机检测中心已取得美国AMCA实验室认可证书,同时取得了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证书。公司生产的大部分产品已通过AMCA产品认证和效率认证。目前已取得国家专利54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获得省、市级各项技术成果多项。

  2011年7月26日,上海盛万投资有限公司、杭州诚鼎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上海诚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诚鼎二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管理机构:上海诚鼎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浙江金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4,875.00万元人民币,占股13.00%。

  至金盾股份上市后,盛万投资、杭州诚鼎创投、上海诚鼎二期基金的持股比例为2.25%、3.00%、4.50%。以金盾股份的发行价每股12.8人民币计算,盛万投资、杭州诚鼎创投、上海诚鼎二期基金的账面退出回报为2.05倍、2.05倍、2.05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