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甲骨文收购广告数据分析公司Datalogix 后者为Google、FB重要合作伙伴

甲骨文周一已同意收购创业公司Datalogix Holdings.谷歌、Facebook、Twitter与Datalogix合作,以证明在他们网站上投放的广告能够促使消费者到实体店购买广告中的产品。
2014-12-23 12:43 · 凤凰科技  箫雨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甲骨文周一已同意收购创业公司Datalogix Holdings,但没有披露财务条款。

  Datalogix是谷歌、Facebook的重要广告合作伙伴,这笔交易显示出大型软件公司正在如何转型为营销巨头。谷歌、Facebook、Twitter与Datalogix合作,以证明在他们网站上投放的广告能够促使消费者到实体店购买广告中的产品。

  Datalogix实现这一目标的方式是将零售商电邮数据库、店内购买历史记录与谷歌、Facebook的用户信息相匹配。Datalogix表示,公司拥有650名客户,包括福特汽车、卡夫食品等。

  过去两年,甲骨文已经收购了四大主要营销技术公司。今年,甲骨文收购了创业公司BlueKai,后者允许经销商追踪用户网页浏览习惯,以投放目标广告。甲骨文今年还斥资16亿美元收购了Responsys,后者提供定制电邮营销。去年,甲骨文以9.35亿美元收购了营销服务公司Eloqua。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