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Thumbtack再获Google Capital领投1亿美元D轮融资

8月21日消息,刚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不到 3 个月,提供 P2P 服务市场的初创企业 Thumbtack 就又获得了 Google Capital 领投的 1 亿美元 D 轮融资。
2014-08-21 14:35 · 投资界综合     
   

  8月21日消息,刚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不到 3 个月,提供 P2P 服务市场的初创企业 Thumbtack 就又获得了 Google Capital 领投的 1 亿美元 D 轮融资。

  Thumbtack成立于 2009 年的 Thumbtack 是一个 P2P 平台,专业人士可以通过它直接面向客户出售服务。其专业人士库覆盖全美,专业服务范围非常广,包括绘画、辅导、管道疏通、家政、清洁、CAD 设计、婚礼摄影等多达 700 个门类,几乎任何能想到的服务都能提供。

  此轮融资由 Google 负责晚期阶段投资的 VC 机构 Google Capital 领投,原有投资者 Tiger Global Management、红杉资本等参投。此轮融资所得将用于业务拓展、市场推销以及工程团队增员。此轮融资过后,其总融资已达 1.48 亿美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