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Hadoop供应商MapR融资1.1亿美元 Google Capital领投

7月1日消息,Hadoop供应商MapR今天宣布获得1.1亿美元的股权和债务混合融资
2014-07-01 12:59 · 投资界综合     
   

  7月1日消息,Hadoop供应商MapR今天宣布获得1.1亿美元的股权和债务混合融资,其中8000万美元的债务融资由Google Capital领投,参与的还有高通创投。之前的投资方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 Mayfield Fund, NEA and Redpoint Ventures也有参加。这已经是今年第三起Hadoop公司的大额投资了,之前两起分别为Cloudera的9亿美元和Hortonworks的1亿美元。Hadoop是一套开源的计算框架,现下许多做大数据的公司都是在Hadoop基础上做开发。对企业来说,Hadoop这类大数据技术可以帮助他们了解生产销售中的具体情况,进一步分析后获得更优化的解决方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