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线上购物平台野糖网宣布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 DCM领投

线上购物平台野糖网宣布完成5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DCM创投。DCM创投联合创始人、董事合伙人林欣禾(Hurst Lin)先生将正式加入野糖网的董事会。
2014-12-23 08:42 · 新浪科技  半夏   
   

 线上购物平台野糖网宣布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 DCM领投

       线上购物平台野糖网昨日宣布完成5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领投方为DCM创投。DCM创投联合创始人、董事合伙人林欣禾(Hurst Lin)先生将正式加入野糖网的董事会。

       今年7 月野糖公布从IDG资本获得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IDG资本同时参与了此次A轮投资。

       郭哲琳(Natasia Guo)和章彦2013年10月创立了野糖网。野糖网专注于精选源全球独设计师设计的服装、配饰和时尚生活用品。

       林欣禾指出,“每一代的年轻人都有其彰显个性的方式,90 后的这一群,想要跟别人不一样,想要展现自己独特的个性,而野糖用设计师品牌很好地顺应和满足了这一需求。”

       到目前为止,84%的野糖用户源于90 后。野糖网的业务发展近一半的订单来于移动设备。超过65%的用户通过社交网络(如微博、豆瓣或微信)首次了解到野糖网。

       据了解,野糖网将利用这一轮的融资着重提升客户体验和产品技术,从而促进野糖网整体的迅速发展。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