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爱慕课拟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上海学伴软件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旗下爱慕课iMoocs教学管理云平台是一个SaaS架构的软件服务平台,专门为各类学校、公司和培训机构实施大规模开放式在线课程教学提供运营支撑。
2014-11-19 14:36 · 投资界综合     
   

  11月19日消息,上海学伴软件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上海学伴软件有限公司旗下爱慕课iMoocs教学管理云平台是一个SaaS架构的软件服务平台,专门为各类学校、公司和培训机构实施大规模开放式在线课程(MOOC)教学提供运营支撑。平台通过自由注册和创建机构,让任意学校机构或培训项目均可以在线创建和维护MOOC。可邀请教学团队成员加入授课,发布和管理教学内容;邀请学员加入学习,并参与练习、测试、作业、考试、讨论等教学活动,提供跨平台多终端的教学支持;机构管理员可随时查看课程的教学情况统,包括报名,付费,学员分布,活跃度分析等统计。并可为各类机构量身定制学习门户和移动客户端;将传统教育形式与在线网络学习有机结合在一起,实现大规模在线教学。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