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威哇代购网拟融资300万美元

11月18日消息,深圳威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万美元。威哇代购网成立于2011年9月,是专业从事代购服务的电子商务公司。
2014-11-18 14:32 · 投资界综合     
   

  11月18日消息,深圳威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万美元。

  威哇代购网成立于2011年9月,是专业从事代购服务的电子商务公司。目前WIWAA主要服务于新加坡、马来西亚地区,为用户提供中国商品的代购及代运服务,只要是需要购买中国商品均可交由WIWAA进行代购。"威哇代购网"总部位于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国(深圳威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新加坡等地分别设有四个分支机构,主要处理代购商品的物流服务及包裹运转工作,致力构建完善的代购订单处理、商品存储及包裹转运系统。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