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乐行平衡车完成1亿元B轮融资 天图资本领投

近日,平衡车*企业深圳市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B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天图资本领投,乐行A轮投资人跟投。乐行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动平衡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的新兴企业。
2014-12-12 09:30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平衡车*企业深圳市乐行天下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B轮1亿元人民币融资,天图资本领投,乐行A轮投资人跟投。

  乐行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动平衡车的研发、生产、销售的新兴企业。创业团队在机器人智能控制领域有多年的设计开发经验,自主研发的多款平衡车便携易用、安全可靠,产品投放市场以来已经赢得了大量玩家的好评。 

  平衡车利用先进的机器人控制技术,依靠身体姿态感应实现自动控制,故又称“体感车”,可用于日常代步、亲子娱乐、汽车伴侣、公务执勤等多种场合,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骑行体验,行业规模正在快速接近百亿级别。

  乐行平衡车先后在《辣妈正传》《因为爱情有奇迹》等多部影视热剧中亮相,受到众多影视明星的青睐。乐行产品已出口50多个国家,国内市场占有率超过60%,月度出货量不断刷新纪录,是名符其实的中国平衡车*。美国著名商业杂志《快公司》将乐行公司列入2014年中国*创新公司50强。

    天图资本将发挥其在消费品企业的品牌经营、渠道开拓、团队建设等方面积累的经验和资源,助力乐行更快的拓展国内外市场。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