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百度向以色列视频捕捉技术公司Pixellot投资300万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百度向以色列视频捕捉技术公司Pixellot投资300万美元,这是百度对以色列蓬勃发展的创业圈的首笔投资。计划用新融资扩大研发工作。
2014-12-08 09:01 · 网易科技  皓慧   
   

  12月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百度向以色列视频捕捉技术公司Pixellot投资300万美元,这是百度对以色列蓬勃发展的创业圈的首笔投资。

  Pixellot表示,它开发的无人遥控摄像机系统能够覆盖体育赛事的整个场地,且能够为专业转播商和业余粉丝自动化视频制作。

  百度企业发展高级总监Peter Fang周日称,来自该以色列公司的技术将彻底改变视频内容制作,令中国互联网用户受益。

  Pixellot指出,它计划利用新融资扩大研发工作,推进全球市场营销和商业开发。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