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出价20亿人民币!传百度欲收购第三方支付企业快钱

11月17日消息,百度将以20亿元价格收购第三方支付企业快钱,以加强第三方支付领域投入。腾讯科技致电百度和快钱官方,对方均不予置评。
2014-11-18 10:49 · 腾讯科技  乐天   
   


传百度欲收购第三方支付企业快钱

  11月17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百度将以20亿元价格收购第三方支付企业快钱,以加强第三方支付领域投入。腾讯科技致电百度和快钱官方,对方均不予置评。

  当前,腾讯、百度、阿里巴巴各家都在加紧在移动端布局,整个生态产业圈中,移动支付担当重要的最后一环角色,百度也一直在加大对支付业务支持,并大力扶持旗下业务百付宝。

  有分析人士称,百度愿意投入资源发展第三方支付,但与腾讯、阿里相比,百度在第三方支付方面速度慢,百度一定程度上有收购第三方支付企业,加速百付宝发展的需求和愿望。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