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你真的读懂了清科榜单了吗?细数清科榜单里的那些人和事儿

12月2、3、4日,清科集团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股权投资年度论坛”隆重召开,并发布“2014年度中国股权投资年度排名榜单”。今年的榜单上,大佬们依然雄踞,但新星更加闪耀!
2014-12-05 16:45 · 投资界  李梅   
   

  【雄霸榜单】徐小平&沈南鹏

你真的读懂了清科榜单了吗?细数清科榜单里的那些人和事儿

  同在5月,聚美优品CEO陈欧敲响纽交所的开市钟成功上市,开盘后股价一路飙升,市值直逼40亿美金。持有聚美优品8%的真格基金回报1500余倍,“90后投资人”徐小平在创业者心中已然不仅是天使,而是神一样的存在。徐小平因此获得2014年中国最佳天使投资人大奖。

  2014年,红杉全面收获电商圈。在聚美优品IPO中,红杉作为除陈欧之外最大股东,持有聚美优品18.7%股权。聚美优品2010年成立,2011年获得红杉资本千万美元级别A轮投资。

  今年,红杉左手将乐蜂卖给自己的投资公司妖股唯品会,右手推动聚美优品赴美上市。大赚特赚还不够!史上最大IPO阿里巴巴,红杉也没落下,3年前,红杉还投资了阿里巴巴,红杉简直逆天了。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李梅,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2/201412053747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