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天创资本投资天津正丽科技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天创资本以天津天创保鑫创业投资基金,向天津正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投资。
2014-11-21 14:01 · 投资界     
   

  2014年10月,天创资本以天津天创保鑫创业投资基金,向天津正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投资。

  天津正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丽科技”)主要从事数字化口腔隐形正畸技术研发、隐形矫治器生产及销售。以隐形正畸矫治器为基础,延伸到整个数字化口腔,包括义齿、打印导板等。数字化口腔是口腔学科发展的大趋势,市场潜力巨大,尤其是隐形正畸,该技术在国外已有十几年的历史,其中最大一家上市公司2013年的销售额已达到6亿美金,还在不断持续增长。随着我国居民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美和健康的要求越来越高,这为隐形正畸行业的崛起提供了巨大市场机遇。正丽科技由隐形正畸行业里的专业团队组成,深谙行业发展运作,并力争最快最好地形成产品、占领市场。

  通过天创资本的资金注入,正丽科技将进一步做大做强,立足天津,辐射全国。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11/2014112137411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