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搜房网3.81亿元收购同策房产16%股权 1亿元建合资公司

搜房网宣布3.81亿元入股同策房产,双方达成的协议还包括,搜房网与同策房产分别出资6000万元和40000万元建设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从事房地产行业的互联网融资服务。
2014-11-04 08:48 · TechWeb  小峰   
   

搜房网

  11月3日消息,搜房网宣布3.81亿元入股同策房产,并共同出资1亿元建立房地产互联网融资服务合资公司。

  搜房网在声明中宣布,该公司已与同策房产咨询股份有限公司(Tospur Real Estate Consulting Co., Ltd.)达成协议,出资3.81亿元购买后者16%股权。

  双方达成的协议还包括,搜房网与同策房产分别出资6000万元和40000万元建设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从事房地产行业的互联网融资服务。

  搜房网入股同策房产以及双方建立合资公司交易还在等待监管部门审批。

  同策房产1998年成立,提供房源发布、房产销售中介和咨询服务,目前拥有5000多名员工。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TechWeb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