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AP斥资83亿美元收购云计算软件公司Concur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消息,德国软件巨头SAP周四宣布,该公司将斥资83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开支管理软件开发商Concur Technologies。
2014-09-19 10:27 · 新浪科技  书聿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消息,德国软件巨头SAP周四宣布,该公司将斥资83亿美元收购云计算开支管理软件开发商Concur Technologies。

  Concure股东将获得每股129美元的收购报价,较该股周三107.80美元的收盘价溢价20%。根据市场研究公司Dealogic的数据,这笔交易是SAP公司历史上规模*的交易,高于2010年对Sybase 71亿美元的收购。

  另外,这也是软件行业规模*的10笔交易之一。惠普对Autonomy 117亿美元的收购,和甲骨文对PeopleSoft 100亿美元的收购,也都位居此列。

  Concure可以通过互联网提供软件服务,帮助企业管理员工的旅行和开支账目。而SAP目前销售的多数软件则是直接安装到用户电脑系统中的。因此,该交易也是SAP拓展云计算市场的最新举措。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