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4Moms再获贝恩资本4000万美元投资

4Moms 为婴幼儿硬件添加智能元素,如世界首款一键折叠智能童车,健体床。到 2013 年,其产品已经销往全球 43 个国家的 467081 个家庭。
2014-09-11 11:22 · 投资界综合     
   

9月11日消息,4Moms再次获得贝恩资本 4000 万美元投资,在 2012 年,它就曾获得贝恩资本 2000 万美元投资。

4Moms 致力于为婴幼儿硬件添加智能元素,比如他们开发了世界*一键折叠智能童车,健体床,还有模拟父母搂抱的电动摇椅等。到 2013 年,4Moms 的产品已经销往全球 43 个国家的 467081 个家庭。

借助这轮融资,他们将扩大团队进一步优化已有产品,并开发新的智能硬件。4Moms 的创始人表示,目前*的忧虑是如何开发出新的产品,因为他们不能靠已有的成绩吃饭。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