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再获1亿美元融资 估值60亿美元

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获1亿美元的新一轮注资,估值为60亿美元。当前移动支付领域竞争日益激烈,苹果新推支付系统Apple Pay,亚马逊的信用卡刷卡器Local Register不久前已上线, eBay旗下PayPal用户群庞大。
2014-09-13 11:22 · 网易科技  陈思   
   

Square新融资1亿美元 估值60亿美元

  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移动支付公司Square获1亿美元的新一轮注资,估值为60亿美元。当前移动支付领域竞争日益激烈,苹果新推支付系统Apple Pay,亚马逊的信用卡刷卡器Local Register不久前已上线, eBay旗下PayPal用户群庞大。Square新获融资有助于这家公司迎接来自各方的挑战。

  这轮融资是否已完成以及领投方名称,目前都尚未得到披露。但据VC Experts网站所获文件显示,Square的CEO杰克•多尔西(Jack Dorsey)已批准发行E轮优先股,每股价格15.46美元。

  Square发言人Aaron Zamost拒*此置评。

  Square曾于2012年9月筹资2亿美元,估值为32.5亿美元。今年1月,该公司估值攀升至50亿美元,并于4月再获融资2亿美元。投资方包括摩根士丹利高盛、花旗、红杉等等。

  但Square在关键业务领域正面临日益激烈的竞争。今年8月,亚马逊推出移动信用卡读卡器Local Register。苹果也开始进军移动支付市场,在几天前的发布会上宣布推出支付系统Apple Pay。

  今年5月,Square为拓展用户群体,启动Square Capital项目,以预付现金的方式为小型商家提供贷款,小型商家需先缴纳固定费用。贷款返还方式是,通过与Square支付系统捆绑,从每日交易钱款中逐步扣除。今年夏天,Square还收购了餐饮配送商Caviar。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