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O2O外卖订餐巨头Delivery Hero获3.5亿美元风投

送餐公司Delivery Hero成立于2010年10月,总部在德国柏林。实际上,Delivery Hero是一家在线订餐服务平台,目前员工数量超过800人,分公司覆盖欧洲、亚洲包括中国和印度等14个国家,旗下子品牌包括 Liferheld、Hungry House,以及在中国的外卖超人(Delivery Hero)。
2014-09-04 10:14 · 亿欧网  李双   
   

  亿欧网消息 9月4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国际O2O外卖订餐巨头Delivery Hero获3.5亿美元风投资。据业内人士估计,该公司目前估值超过20亿美元。

  在新兴餐饮O2O外卖公司纷纷获得融资的同时,国际巨头Delivery Hero也不甘示弱。截至目前,Delivery Hero已经获得超过6.35亿美元的风险投资。TechCrunch报道,2014年1月23日,Delivery Hero公布E轮8800万美元;4月23日,Delivery Hero宣布获得高达8500万美元的F轮融资,由对冲基金Luxor Capital Group领投。Delivery Hero此次G轮融资是2014年获得的第三笔融资,其规模也是欧洲历史融资额度第三名的一轮融资。

  送餐公司Delivery Hero成立于2010年10月,总部在德国柏林。实际上,Delivery Hero是一家在线订餐服务平台,目前员工数量超过800人,分公司覆盖欧洲、亚洲包括中国和印度等14个国家,旗下子品牌包括 Liferheld、Hungry House,以及在中国的外卖超人(Delivery Hero);该公司经营的食品订购网站拥有包含超过75000间餐厅的服务网络;在全球23个国家已展开业务。另外,Delivery Hero曾经透露旗下所有外送品牌每年产生的收入达到5亿美元,每月订单量超过500万。

  DeliveryHero的竞争对手有GrubHub、Seamless、Caviar、Munchery等。国内外卖超人(Delivery Hero)的竞争对手有美团外卖、大众点评外卖、百度外卖、饿了么、到家美食会、生活半径等。外卖超人前身为aimifan订餐网,与世界知名订餐品牌Delivery Hero合作,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国际化订餐服务,打造了一个中英文双语外卖订餐。除一般中文外卖公司外,国内也有像锦食送类专门服务国际友人的外卖公司以及生鲜电商“新味”,专门做食谱化原材料西餐订购服务,但其规模都不大,所以外卖超人受到的来自国内同行外卖公司的竞争阻力不大。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亿欧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