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微信开发商点点客获4000万A轮融资

上海点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深创投和深创投的下属企业浙江红土定向增发150万股股票,总计金额为1500万。加上之前定向增发的2500万元,点点客A轮融资总计获得4000万人民币,成为当前业内融资总量*的微信第三方开发服务商。
2014-09-03 10:03 · 网易科技  摩沙雪   
   

  9月3日消息,上海点客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深创投和深创投的下属企业浙江红土定向增发150万股股票,总计金额为1500万。加上之前定向增发的2500万元,点点客A轮融资总计获得4000万人民币,成为当前业内融资总量*的微信第三方开发服务商。

  此外,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公告,最近点点客已通过股东大会决议,提交做市交易方式申请,最早可能在9月份成为做市交易企业。实行做市商制度不但能增强做市企业资金的流动性和市场稳定性,还能大幅提升企业融资的效率和成功率。8月25日,中国资本市场首次迎来做市交易制度,运营以来效果非常明显。

  目前,点点客已经挖掘了近30个行业版本,黄梦表示:融资后,点点客将“不计成本”的投入对于垂直行业的挖掘,不断推出有价值、能落地的移动社交营销工具。此外,点点客也将业务延伸至多个移动社交平台,着力打造社交营销生态圈,帮助客户实现移动社交领域中的整合营销。

  另据市场传言,点点客后续或将有2亿元B轮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