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银豆网完成A轮1000万元融资 联想控股领投

P2P平台银豆网今日宣布获得A轮融资,联想控股旗下的联想之星为领投方,另有两家投资机构跟投,融资金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
2014-09-02 13:06 · 新浪科技  扬子   
   

  9月2日消息,P2P平台银豆网今日宣布获得A轮融资,联想控股旗下的联想之星为领投方,另有两家投资机构跟投,融资金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

  据悉,银豆网刚上线6个月,撮合交易额破2亿元。

  银豆网CEO王鹏程表示,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品牌建设、风险控制能力提高与技术团队建设等方面。

  王鹏程同时介绍,作为首批引入第三方资金托管的P2P信贷平台,银豆网全资本严格隔离信息流与资金流,从平台内部杜绝资金池形成的可能性,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目前联想旗下聚集了一批或子公司或投资的产业,还有一部分像供应商和经销商在内的合作伙伴。有业内人士认为,未来极有可能的方式是:联想通过自己投资的互联网金融企业帮经销商贷款周转,而联想本身把控着货源,也不用担心还款的问题。建立了融资通道,让整个产业链更加完善,业务形成闭环。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