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会议预订平台会小二网获IDG数千万元A轮融资

会小二成立与2012年底,主要提供会议场地搜索和会议解决方案两类服务。其官方称,在会小二的会场搜索平台中收录了39000家酒店,其中与3000家酒店达成合作。
2014-08-21 09:28 · 凤凰科技     
   

会议效率低下

  会议预订平台会小二宣布已获得IDG资本数千万元A轮融资。

  会小二成立与2012年底,主要提供会议场地搜索和会议解决方案两类服务。其官方称,在会小二的会场搜索平台中收录了39000家酒店,其中与3000家酒店达成合作。

  会小二CEO杨亮表示,在会议活动O2O这个大方向上,大家在实际做法上有很大的差异。会小二的差异化特征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介入交易环节;二是以中小型活动为切入点。

  据杨亮介绍,会小二网的平均客单价在3-5万元,主要服务对象是中小企业或大企业的部门活动。

  随着微信向办公领域的渗透,会小二上线了基于微信公众账号的方案系统,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账号中提交会议需求,会小二将符合客户需求的方案在微信上进行呈现。

  会议O2O在国外不乏有案例,2011年7月20日美国会议管理技术公司Cvent 宣布在第二轮融资中获得了1 亿3600万美元的巨额投资。去年受cvent成功上市的推动,会议O2O领域开始受到资本关注。在今年年初另一会议服务平台会唐网获A轮千万级人民币投资。根据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最新发布的《中国会议统计分析报告》,2012年国内会议及会议所带动的交通、餐饮、住宿产值过万亿,市场年均增长20%左右。

  融翼资本合伙人姚琮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参与会展活动行业的创业中小公司也非常多。线上的内容其实是非常容易拷贝的,关键的比拼还是在于对资源和客户的把握方面。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